泡過藥水的除臭襪可以治療腳臭,卻有不耐水洗的缺點,無法使用洗衣粉或清潔劑,只能使用清水洗滌。富達康科技研發出的『aPure Anti-bacteria』是一種有機與無機粒子所組合新型態複合物理除臭纖維,在穿著除臭襪時明顯的提高纖維表面透氣度,而物理除臭襪纖維表面相對微生物不容易生存,所以混和汗水皮屑產生之硫化物或氮化物難以形成,連續穿著數日足部襪子不易產生臭味,加上物理除臭襪優異的抗菌速乾機能為特種部隊雙足在任何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保護。

物理除臭的襪子應該具備臭味吸附加工、吸濕排汗機能、舒適涼爽機能、彈性伸縮機能,物理除臭纖維表面帶有密集的中空孔狀消臭因子,在穿著時明顯降低纖維表面的溫度並提高透氣度,連續穿著數日襪子都不易產生腳臭味,讓您穿襪子猶如如光腳丫般的清新自然,腳臭自然不會產生。

市面上多數襪子不少五雙100元,但實際上材質往往都是聚酯纖維,是塑膠合成纖維一種,成本低廉但不易排汗,特別是在炎熱天氣,腳臭問題接踵而來,物理除臭排汗性成為目前選購襪子必須注意的關鍵,腳臭的重視可看出消費者不再以價格來選購,排汗不佳的襪子不僅有腳臭問題,更可能滋生細菌造成疾病,物理除臭的襪子

採用專利物理除臭纖維製造,使襪子的通風度提昇,不讓腳在濕濕黏黏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