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來了!大陸冷氣團發威,氣象局清晨4點發布低溫特報,清晨北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4度,雖然白天溫度有回升一點,但氣象局提醒,晚上氣溫會再下降到10度左右,到禮拜五冷氣團威力才會稍有減弱。


天氣冷颼颼,街上民眾大衣,圍巾通通出爐,更有人一大早就來碗熱呼呼的米粉湯。民眾:「越冷煮熱湯越好吃,一方面天氣冷,吃得滿頭冒汗非常舒服。」

大陸冷氣團南下發威,氣象局清晨4點發布低溫特報,嘉義以北,東北部沿海和金馬地區,會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果然5點50分,北部淡水創下今年入冬最低溫9.4度。

手凍到只測出26度,但套上號稱「發熱衣」,身體一測32.7度,溫度差了快5度。業者:「遇到水蒸氣以後,天絲棉會跟壓克力纖維產生共振,會震盪,震盪也就是說在這空間裡面維持一個熱循環,它在瞬間可以發熱,也可以恆溫保持發熱3度。」

推出這種襯衣,業者宣稱,光是週二冷氣團抵達,業績就漲了10倍!

氣象局說,周四清晨北部還是很冷,氣溫下探9度,禮拜五冷氣團減弱,白天氣溫將回升到20度左右,周六東邊依舊水氣充沛,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短暫雨,預估下週二還有一波新寒流產生,只要民眾出門就得準備禦寒。





詳情請見 http://tw.apurestore.com/fe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