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真是個惱人的夏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那個夏季我竟然染上了腳臭,我最深惡痛絕,惟恐避之不及的病,沒想到降臨到了我的腳丫上。一開始只是左腳腳趾的皮膚增厚、開裂,慢慢地開始糜爛,有黃色的液體流出。

後來右腳也有了。一開始只是小部分腳掌,後來幾乎大半個腳掌都是。而且很癢,總讓人忍不住去搔抓,結果常把腳部的皮膚抓爛,真是慘不忍睹。

去年整個夏天我都不敢穿涼鞋,就怕人家看到我的腳。

很多人都說腳臭除不了根,可從那時起我就暗下決心,就是要把這個惱人的病根拔了,第二年夏天讓所有人看到我漂亮的腳丫!

屢戰屢敗

我先是去醫院配了5管專門治療腳臭的軟膏,回到家,我把用藥當成一件大事,可直到5管都塗完了,可是腳臭卻依然故我,症狀是改善了很多,但是並沒有徹底好。

後來,又換了另一種治療真菌的藥膏,硝酸咪康唑軟膏,可是用了一段時間也沒有突破性的進展。

之後我還用醋泡過腳,使用過一些中藥的方子,都沒有完全治好我的腳臭,仍然反反覆覆地發作。

黃天不負有心人

就在我即將絕望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朋友家見到聯苯?唑噴霧劑(信利唑),朋友說治療腳臭效果不錯,當時就給我的腳噴了噴。我馬上感覺腳上一涼,像抹了薄荷的感覺,好清爽。看我感覺不錯,朋友就把那瓶藥送了我,讓我回家用用試試。

回到家以後,晚上洗過腳,我就往腳上均勻地噴了一層,還把我的鞋襪都噴了些藥。第二天早上穿上就可以上班了。因為一天只用上一次藥,很方便,尤其對於我這樣的上班族,早上哪有功夫扳著腳丫子塗藥啊。我就每天晚上噴一次藥,同時往鞋襪裡順帶噴點。

大概過了一個月,我幾乎已經把用藥當成個習慣了,忽然有一天晚上我發現腳上似乎一點腳臭的痕跡都沒有了,兩隻腳丫光光滑滑的。我心想,不會真的治好了吧,乾脆停藥試試。後來停藥了,我的腳臭真的沒有復發過,今年夏天我終於開始穿我漂亮的涼鞋了,心裡那個美啊。

不過有一點,我要提醒大家,我不用藥了是不往腳上用藥了,我還是常常往鞋襪裡噴些聯苯?唑的,真菌沒有了生存的空間,當然就不會襲擊你的腳啦!

誰說腳臭治不好,我的腳臭就治好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還請廣大病友慎重選藥。

解決腳臭問題,腳臭怎麼辦?選擇對得除臭襪,就可以完全改善腳臭困惹喔!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