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6701
搭高鐵,最怕碰到這種情形,有個網友拍下這張照片,在高鐵上,有個男子不但翹腳睡覺,還把鞋子脫了,當場臭氣薰天,而高鐵統計發現,被客訴最多的,除了脫鞋子之外,還有小朋友吵鬧,或是後排乘客踢椅背,但這些行為,都無法可罰,只能柔性勸導。

來看看所有腳臭惹眾怒的新聞

在中國,兩名法國來的遊客竟然大剌剌把兩隻腳放在椅背上,仔細看她踩的地方上面就是餐桌耶,這樣未免也太不衛生了吧,阿伯光著腳丫,直接橫躺在高鐵的椅子上,翹起二郎腿,這位老兄用毛巾蓋住頭露出肚皮,把高鐵當作臥舖列車,睡姿超豪邁。但這些行為目前都無法管,只能進行道德勸說,搭大眾運輸工具,缺乏公德心和同理心,真的讓人很頭痛。

台灣高鐵高級的商務艙, 竟然出現一名腳臭脫鞋哥, 由於味道實在太重了,附近乘客紛紛逃離座位, 有人氣得拍下這位腳臭脫鞋哥放上網, 引得網友紛紛批評, 這位疑似是來自日本的朋友, 實在太沒公德心了

在台鐵,民眾搭火車,不但在台鐵車廂內吵鬧長達三小時,還脫掉鞋子,用腳趾頭,掛勾在椅背上的置物網袋,引發其他的旅客不滿,直說真的很噁心,台鐵呼籲,這類的脫序行為會先勸導要是不改善,就可以請旅客下車。

解決脫鞋客困擾問題:換襪子

歸根究底,腳臭乃由於足部積聚的汗水促使細菌滋生,而細菌製造出帶有臭味的分泌所致,故此減少腳臭的方法主要有兩個。你可以:減少足部上積聚的汗水或是減少足部上的細菌數量,aPure表示,選擇襪子可以選擇有氣流通道的襪子和使用雙面織襪法的襪子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