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景氣不佳,中高年失業率甚至比社會新鮮人嚴重,求職之路也比年輕人辛苦,面臨到前所未有的「無薪假」更是讓科技業者叫苦連天。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以過來人姿態提供他個人峰迴路轉的職場之路給大家參考。之前公司被併購慘遭到裁員,這個困境沒有打倒陳宜駿,還幫他的人生開了另一條路。

失業中的陳宜駿機緣下認識了研發紡織除臭襪技術的博士,從來不曾想過自己會投身傳統襪子產業的他,馬上聯想到可以把這個當時還非常新穎的技術應用在製作襪子上,毅然決然投入五十萬資金創業。

靠著五十萬資金,加上對網路通路發展敏銳度,陳宜駿捨棄實體通路,靠資訊詳細、圖文並茂的銷售網頁主打「除腳臭

襪子在網路上銷售,網友口耳相傳下,開賣首月就開始賺錢,還成功外銷歐美特種部隊排汗機能襪。

陳宜駿表示,傳統產業只要運用高科技技術提升產值,就可以在台灣生存下去,排汗機能襪等紡織技術勢必是未來的主流,aPure除臭襪富達康科技未來不但會繼續擴張產品線,並進軍中國大陸及歐美市場,讓台灣的品牌走出去。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