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性民眾都有腳臭困擾,但往往困擾的往往不只是自身,也同時困擾著家人與伴侶朋友們。皮膚專家解釋,腳底汗腺較其他部位密集,腳汗往往比體汗多就是這樣的原因;除臭襪專家aPure機能性纖維提供數據顯示,民眾們都認為夏季是腳臭問題大宗,但實際上腳臭問題四季都有,主要原因是全身汗水都往腳底排出;加上許多民眾在較為濕冷的天氣中,為求保暖穿著緊實、不透氣的鞋襪,腳汗長時間悶住之下,就會讓腳臭更為明顯。

遇到腳臭問題怎麼辦?民眾上網蒐集許多解決腳臭方式,像是泡腳、割除汗腺、撒石灰粉以及換上一雙除臭襪解決。但同時也經過許多有腳臭困擾民眾調查顯示,許多網路唾手可得除腳臭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割除汗腺的朋友更是「花了大錢卻自找麻煩」的作法。專家解釋,人體汗腺有調節體溫、新陳代謝之功能,所以汗腺也有第二顆腎臟的功能,許多人誤以為割除腳底汗腺就是一勞永逸,實際上當腳汗轉變成全身流汗,產生代償性出汗問題,反而造成體味濃烈,腳汗導致的腳臭雖解決了,但也引起更大的困擾。

皮膚專家解釋,導致全身流汗的「代償性出汗」問題,大多與割除腳底汗腺有關係,所以皮膚科醫師割除汗腺前,都會先告知其風險,能用其他方式解決就應避免動刀機會,像是可以運用市場上熱銷的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http://www.apure.com.tw/promo_puresocks.html)本身的透氣設計,去取代割除汗腺的方法。就以最多顧客推薦的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為例,襪底就特別以毛巾底織造設計,可以藉此增加吸收腳底汗水面積,穿著起來就如同將毛巾鋪在腳底一樣;顧客穿著這雙襪子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如同打赤腳般的乾爽透氣。

從事網路行銷行業、居住台北市的吳先生,就曾經被腳汗引起的腳臭困擾長達5年,在認識aPure除臭襪之前,就使用了泡腳、灑除臭粉等偏方,更買夜市、菜市場等宣稱除臭鞋墊無數雙,不僅效果有限且花上不少錢。腳臭困擾也在求學時間慘遭學生排擠霸凌,換得不愉快的求學歷程;認識aPure除臭襪機緣,則是因為一次的網站合作機會認識,原本已經放棄治療腳臭的吳先生,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穿上最多人推薦的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明顯感受就如同打赤腳般乾爽,換上當天赫然發現腳臭不見了,也因此換回自信心,重新建立起許多親朋好友間的關係。

這雙會除臭的襪子透過口碑相傳之下,就成為月銷萬雙的熱門襪款,更曾一度需要一個月才能買到。aPure機能性纖維則表示,十年來經營理念,就是顧客滿意為首,故首創無效退費機制,真正讓有腳臭困擾的朋友解決了才放心收錢;這種廠商的苛求,也讓解決腳臭的口碑不脛而走,只要發現到附近親朋好友有「腳臭」上的困擾,都會首推換上這雙運用纖維技術,作到不傷身、不改變生理代謝機制,讓腳汗自然排出的襪子改善腳臭,也因為除臭效果繳出完美的成績單,成為深植民心「除腳臭方法」代名詞。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