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氣候變遷 機能性纖維兴起

忽冷忽熱的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首當其衝即是:「該怎麼穿衣?」穿衣學問大,也直接、間接影響了製衣產業的生態。身為台灣機能性纖維領導品牌的aPure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宜駿便剖析标明,「2009年受氣候變遷的影響,使得天然纖維產量的減少,價格攀升,在這樣的情況下,業者開始從人工纖維的生產技術著手,透過不斷改善,品質越來越跋涉,也打破過去人工纖維給人的板滞形象。」

回應氣候變遷及国际各地原物料價格大幅上漲的趨勢,在消費本钱考慮之下,保有天然纖維的觸感並結合機能性功用的機能性服飾勢必成為一股風潮,「因為,具備機能性的衣裳,才调用最簡單的办法對抗氣候。」陳宜駿舉例,「這個道理,就像現在人手一台的iPhone,它就具備多樣功用,這是未來人類日子用品的趨勢,放到穿著思考上,也會反應同樣的現象。」解決腳臭問題 除臭襪誕生回溯到aPure的树立,陳宜駿明確地指出aPure的定位,「我們的開始,就是除臭襪。」一雙要價250元的aPure機能纖維襪,以襪子來說可以稱得上高價,但品質好加上可改善腳臭問題,從創立以來,吸引近超過十幾萬以上的老客人不斷回流選購,且回購率高達七成以上,這對於競爭剧烈的服飾業來說,簡直就是不行能會發生的奇蹟!短短八年內,更發展成台灣的機能纖維領導品牌,這樣的創新科技,還成為歐美特種部隊青睞選為指定襪款。

而明星產品aPure除臭襪的誕生,陳宜駿逗乐地說,「最早是為知道決自个腳臭的問題!」原來,過去是業務員的他,常得穿著皮鞋東奔西跑,一天悶下來,腳要不臭也難!遍尋各式「偏方」後,陳宜駿意外發現可以透過機能性纖維做的襪子來改善腳臭情況,「我當時就覺得,台灣理解有才调做出国际水準的東西,怎麼不做給自个的人享受?」以同享的心境為出發點,aPure的理念很簡單,就是「穿得更聰明、更便利、隨心所欲」,也因此,雖然aPure從虛擬網路轉戰實體店舖,才不過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口碑推薦也從網路發酵到實體店舖的銷售成績上。

真實與誠懇的重要價值

能夠擁有佳績,陳宜駿認為,「不佔消費者的贱卖」是首要關鍵,應用到產品上,則是有誠意、絕不「偷工減料」。例如,aPure以獨特的吸濕排汗纖維織襪法,运用纖維表面微細溝槽,將肌膚表層的濕氣、汗水蒸發,加上抗菌纖維,雙管齊下才调有用改善腳臭問題,而這樣的產品需求態度,也延伸到新產品Pure5.5酸鹼平衡褲中,能透過纖維效果保養女性私密處健康,並幫助消除異味;而業界首創的aPure feHot發熱暖暖衣則做到不只發熱溫暖身體,而且還是業界發熱度最高的效果。「從裡到外,一應彻底,aPure貼近消費者运用需求,甚至许多消費者藉著同享產品,傳遞家人豪情,我們透過這種誠意做到实在走入运用者的平常日子中。」陳宜駿說。對自个的產品深具决计的陳宜駿标明,凡是消費者購買aPure的產品,還能享有「無效免費退換貨」的服務,是台灣少數供给「售後服務」的服飾產品,也是少數鑑賞期敢承諾超過七天的廠商。

aPure也藉由品牌日,傳遞對客戶的感謝之意,並不時以分外、活潑的慶祝活動,傳達aPure與日子密不行分的精力。「服務是根柢,aPure的作业團隊,對於產品都很熱情,aPure的品牌精力也一直是熱情活力和專業,」陳宜駿笑著說,有不少aPure離職的夥伴不時回來探班、買東西,便代表著他們深深認同aPure的產品和品牌。未來,陳宜駿期望藉由點的擴展,來強化aPure對消費者的服務,「除了直營門市、百貨公司設櫃增加外,預計未來三年內,也會積極地向海外開發新據點,构成台灣中间與國際市場的連線接軌。」就像开始除臭襪誕生的同享初衷,陳宜駿歡迎邀請更多人参与aPure的團隊,「這絕對是值得投資經營的終生志業!」

傳遞簡單與機能並重的價值 台灣機能性纖維領導品牌
「姐姐怕冷,送件發熱衣剛剛好…」、「夏天一到,父亲的腳都是汗味,穿上除臭襪,應該會很酣畅….」在處處可見的aPure 門市,這樣的交談對話此起彼落,男女老少紛紛沟通同享著購買及运用經驗…aPure 的出現,讓衣物購買不單純只是為了美觀,而是一種簡單與機能並重的日子價值與態度。

「你的衣裳會發熱嗎?」信任這是近來最夯的一句話,擁有一件發熱衣,更成一種時尚的表徵。如今,冷冽的寒風一吹,不用再像過去,非得穿上層層厚重的外套不行,拜機能性纖維之賜,服飾業已掀起一波新的改造。

aPure機能性纖維陳宜駿總經理:『讓运用者感受到成效與舒適,就是產品耐久受歡迎的不二法門。』

●官網網址 http://www.aPur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ure的態度
    全站熱搜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