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除臭襪成為目前解決腳臭的重要關鍵,引起腳臭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本身腳臭,另一個呢是鞋臭。不過,追根溯源,還是因為腳心汗腺分佈密集,在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等狀況下,大量分泌汗液,而腳上的細菌利用汗液中的營養物質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腳臭怎麼辦呢?根據上面對腳臭的原因的分析,應當從腳和鞋兩個方面著手。

腳臭的原因主要是腳部細菌大量繁殖所致。然而,誰希望別人給自己的評價是「不見其人,先聞其臭」呢?那麼,腳臭怎麼辦?如何去腳臭鞋臭?選擇除臭襪就是關鍵,每天跋山涉水的特種部隊士兵,出任務時很難天天換襪子,特殊纖維及設計,讓士兵腳部不悶熱,腳臭及腳部脫皮問題也有效改善,戰力因此能有效維持,幾年前開始在台灣以去除腳臭為訴求,在網路通路上銷售,雖然價格比一般襪子要高出許多,在網友口耳相傳下,第一個月公司就損益兩平,年銷售破億。

近幾年其他除臭襪廠商都以奈米銀或竹炭襪為開發方向,但除臭襪的抗菌和消臭根本是兩回事,奈米銀或竹炭都無法兼顧除臭跟抗菌,因此除臭效果很難讓民眾滿意,他認為產業轉型時方向也很重要。然而一雙好的襪子,除了要讓冷空氣進不去,想要還要能將熱空氣排出來,為了排出身體裡的水分,人體除了透過排尿外,足部也會幫忙排汗,符合人體工學,也能空氣對流,才能避免腳汗及腳臭的問題產生。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