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服飾品牌UNIQLO日前在台灣大舉徵才,準備登台開店,UNIQLO成立於1984年,在日本擁有760家分店,已經為晉身服飾業領導品牌, 除了一般的休閒服飾外,UNIQLO近幾年在日本強烈主打機能性纖維商品,勢 必為台灣正在迅速發展中的機能性紡織品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在主打機能纖維產品多年的aPure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解釋,機能纖維顧名思義就是有功能性的纖維,製成產品後可以解決日常生活上的問題,aPure過去幾年在網路上熱銷可以解決腳臭除臭襪款,就是以機能纖維製成,雖然價格較高,但因為效果顯著,對於想要解決腳臭問題的民眾還是相當值得。

陳宜駿表示,UNIQLO雖然在日本引導機能纖維風潮,但台灣機能性纖維跟日本比起來還在起步階段,未開發的市場還很龐大,UNIQLO登台不但不會對aPure造成威脅,反而能夠讓更多民眾認 識機能纖維織品, aPure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面對UNIQLO可能的挑戰。


arrow
arrow

    sock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